Sitemap 切換菜單

海狸建造者市場

已發表: 2015-08-11

Beaver Builder 產品 25% 折扣!快點促銷結束...精益更多!

beaver-builder-marketplace
  • 海狸建造者

海狸建造者市場

我們經常從開發人員那裡收到的問題之一是我們是否會為 Beaver Builder 建立一個附加市場(這也是一個受歡迎的功能請求)。我們最初對此猶豫不決,但考慮到最近社區各成員的興趣,我們決定這麼做!

以下是我們關於為 Beaver Builder 建立市場的想法以及實現這一目標的計劃。

我們需要您的幫助!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需要您的幫助!建立一個市場不會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但如果沒有令人驚嘆的 Beaver Builder 開發者社群成員的貢獻,它就不會是任何事情。

當然,我們對可以建立的作為附加元件有意義的東西有一些想法,但建立附加元件目前不是我們的重點。我們的路線圖上有很多內容,不想偏離這一點。相反,我們正在尋找您來提供市場上的主要資源。

我們仍在解決很多問題,但我們確實知道我們希望在今年稍後的某個時候推出來自早期貢獻者的附加元件。如果您有興趣開發和銷售 Beaver Builder 的附加元件,請透過 justin [at] fastlinemedia [dot] com 與我聯繫,以便我們可以衡量到底有多少人對此感興趣。

細節

正如我所說,我們仍在解決很多問題,但我們已經決定了一些細節。這一切都可能發生變化,但它非常接近我們想要的。

您將使用什麼市場解決方案?

Beaver Builder 網站基於 WooCommerce、一些 WooCommerce 擴充功能以及用於授權/更新的自訂 API 建置。因此,利用市場、產品供應商的官方 WooCommerce 擴展是有意義的。

這樣做將使我們能夠將市場緊密整合到現有的 Beaver Builder 結帳體驗中,而無需從頭開始編碼。產品供應商還配備了強大的短代碼,使我們能夠向開發人員提供其帳戶區域中附加銷售的統計數據。

可以向市場提交什麼?

除了最明顯的附加模組類型之外,我們還將以插件的形式輕鬆地將模板包提交到市場。我們樂於接受建議,因此,如果您有關於增強 Beaver Builder 的附加元件的想法,但不是模組或模板,請告訴我們,我們會考慮它。

至於不能提交的內容,我們可能會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處理,直到啟動並運行為止。在投入太多時間之前,請告訴我們您正在考慮什麼,以便我們可以讓您知道它是否獲得批准。

如何處理支援和更新?

從市場購買附加組件的客戶將能夠獲得與 Beaver Builder 客戶目前獲得的相同的針對售前問題和一般產品使用的出色支援。此外,我們將在更新伺服器上託管所有附加元件,並在新版本可供許可客戶使用時推出它們。

修復錯誤和增強功能將由附加元件開發人員全權負責。其他一切都將由我們處理。

定價將如何決定?

為了標準化事物並在開發者和客戶之間保持公平,我們很可能會採用類似 WooCommerce 處理方式的分層定價結構。基本上,我們將根據它們的參與程度來定義一些價格點和桶附加組件。

就像 Beaver Builder 一樣,附加元件也將作為訂閱服務提供一年的支援和更新。我們認為,這種模式將給予開發者更多的動力去維護和更新他們的附加組件,而不是一次性購買,因為一次性購買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是不可持續的(或者對他們來說不公平)。

我們還沒有對定價(或開發者和 Beaver Builder 之間的收入分享)進行深入討論,所以我們還不知道具體情況如何。時機成熟時,我們將讓開發人員參與對話。

什麼時候開放?

我們還沒有確定市場的啟動日期,因為這一切都取決於開發者社群的興趣有多大。如果有足夠的興趣和正在開發的附加元件,我們希望在今年稍後的某個時候。請密切關注我們的部落格和社交媒體管道,因為我們將在接近推出市場時發布更新。

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您對我們的 Beaver Builder 市場計劃有何看法?你有興趣加入其中嗎?請務必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賈斯汀·布薩的簡介

41 則評論

  1. 拉塞爾·賈米森 (Russell Jamieson) 2015 年 8 月 10 日下午 3:38

    嗨賈斯汀,

    這一切聽起來都不錯,充分利用現有的 WooCommerce 平台來盡可能讓用戶體驗無縫。我同意,考慮到任何模組或插件需要使用的移動部件的數量,訂閱模式是最好的方式。

    至於收入分享,直接 50/50 的分配對我來說似乎是公平的。

    我特別感興趣的是用於註冊表單/自動回复API 集成的附加模組:(Aweber、Infusionsoft、MailChimp、SendReach、MadMimi 等),用於擠壓頁面或多階段銷售頁面(例如帶有購買按鈕的銷售副本,然後發送電子郵件/姓名捕獲,然後付款)

    問候
    拉塞爾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31

      感謝您的投入,拉塞爾!目前我們確實有自動應答器集成,因此有人可以利用它來構建更強大的東西(我們喜歡讓事情變得簡單)。好主意!



  2. thewordpresschick於 2015 年 8 月 10 日下午 5:33

    恭喜!
    為你們感到非常興奮。

    我已經與喬恩·佩雷斯(Jon Perez,一個很棒的人,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討論了合作開發一些東西以提交給市場的事宜。

    讓我隨時了解發布情況或你們需要的任何信息,很高興盡我的一份力量!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35

      謝謝,金!我們很高興您和喬恩加入!我們一定會讓您了解最新情況。如果您需要任何指導或想討論此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3. 愛德華2015 年 8 月 10 日晚上 9:47

    我想先向市場提交模板。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37

      太棒了,愛德華!請密切關注這方面的更多資訊。一旦開始,我們很可能會製作一個教程,介紹如何將模板作為插件(可能是某種導出器)提交。



  4. 大衛·沃姆斯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5:34

    我對此投了兩票。當時我唯一的想法是擁有閃亮的新東西有多酷。模組是我的興趣。

    從那時起,Beaver Builder 添加了模組並出現了路線圖。 BB 團隊所做的偉大工作已經讓我原本想要更多的願望煙消雲散,但直到幾分鐘前我的投票仍然有效。

    現在我發現自己有點擔心潛在的利益衝突。對於像 Woocommerce 這樣的東西,我們知道這個交易。主要產品是免費提供的,資金來自擴展。

    在這裡,我想像如果有人創建了一個流行的擴展,那麼它就無法繼續使用 Beaver Builder 路線圖。如果有人創建了一個利基擴展,開發者是否有足夠的收入來繼續支持?

    我對這件事的邏輯一無所知,但我想我還是插話一下。



    • 於 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42

      我認為你提出了一個很好的觀點,大衛。就我個人而言,我始終關心我的業務中軟體的穩定性、支援和維護。因此,我們盡可能與成熟的開發商和成熟的公司合作。

      考慮一下 WordPress 模型,核心和外掛都是免費的,但支援不一定得到保證。然後,那些願意支付額外費用的人就可以使用高級插件。在這種情況下,開發商要確保客戶的未來保持堅定和清晰。

      當我閱讀賈斯汀的帖子時,我注意到他對激勵開發人員維護他們的附加元件的合理關注。也許這個建議可能是個潛在的解決方案:

      由於 Beaver 的核心插件涵蓋了免費和高級插件,這些插件配備了支援、維護和增強(路線圖)它們的人員。如果附加市場像「Kickstarter」一樣處理會怎麼樣?

      開發人員將為該附加元件準備一個簡單的願景,人們將承諾投入一定的金額來實現它。如果承諾總額達到一定數量,開發商就會實現這一目標。

      透過這種方式,Beaver 可以審查每個「資助」的附加元件,並作為主要插件及其路線圖的協調員參與,以及編寫程式碼時的品質控制。一旦接受,Beaver 將接受其未來的支援、維護和增強。因此,The Beaver 將從 Kickstarter 上獲得“A”百分比,而開發人員則獲得“B”百分比。

      在 Kickstarter 眾籌之後,該附加元件的新採用者將付費使用它。從這筆收入中,Beaver 將收取「X」百分比,開發商將收取「Z」百分比作為其作品的版稅。根據誰進行持續的支援、維護和增強,“X”和“Z”將更改為有利於海狸(如果他們正在這樣做)或有利於開發人員(如果他/她正在這樣做)。

      無論如何,這個過程將有助於確保程式碼品質、與路線圖開發的協調以及使用者/開發人員的參與。使用者可以提交請求,開發人員可以準備解決方案。當它獲得資金用於設計、開發和 The Beaver 的批准時,它將被編碼。

      如果開發人員崩潰並且沒有完成,The Beaver 可以完成它,將其交給其他開發人員,或者取消它並將承諾返還給用戶社群。

      只是一個想法。我想我今天早上可能喝太多咖啡了…

      平安出去。

      艾德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07

        艾德,這是一個很棒的概念!我不確定這在邏輯上是否可行(至少在一開始),因為我們試圖保持簡單,但這絕對是需要考慮的事情。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想法的“預覽”性質,因為它允許其他人在實際工作之前與附加元件進行互動。感謝您的投入!



      • 大衛·沃姆斯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56

        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主意,艾德。我正在增加咖啡攝取量。



      • 羅比·麥卡洛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57

        艾德,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想法/模型。非常感謝您的分享。這正是我們想要發布這篇部落格的原因,這樣我們就可以聽到 Beaver Builder 社群關於實施市場的最佳方式的想法/回饋。

        這裡表達的擔憂反映了我們自己的擔憂。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是,這項工作為潛在開發人員和 Beaver Builder 用戶提供了價值。我們無意「淡化」核心軟體並將功能轉移到付費插件。相反,我們認為市場將是擴展 Beaver Builder 的好方法,同時確保核心軟體輕量級且易於使用。我們對模組和模板有大量的想法,這些想法太具體而無法包含在核心插件中,但它們會成為很棒的插件!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01

      感謝您表達您的擔憂,大衛!我認為這些是我們需要考慮的有效要點,如果這要成功並且不會降低當前的 Beaver Builder 客戶體驗。這是我對此的想法......

      – 由於 Beaver Builder 是一個付費外掛程式(與 WooCommerce 相對),我們不會試圖透過銷售附加元件來賺錢。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討論我們想要建立的潛在附加元件(在核心中沒有附加元件是有意義的),但我們不打算將重點轉移到附加元件上。這主要是社區驅動的。

      – 對於創建流行附加元件的人來說,這是可能的(我們希望它發生!),但我們將確保提交到市場的任何內容都不會與我們的長期路線圖相衝突。我們沒有在路線圖帖子中詳細說明所有內容,但足以說明,我們希望使用 Beaver Builder 做的事情比我們在那裡提到的要多得多。有可能有人會創建一個附加元件來完成我們沒有想到的事情並變得流行。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他們應該為此獲得獎勵,因為如果沒有他們的貢獻,該功能可能永遠不會以任何身份進入 Beaver Builder。

      – 至於產生足夠收入的利基擴展,我們只要求開發人員至少修復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我們將提供支持,因此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我們已經討論瞭如何處理在我們的條款和條件中「放棄」附加元件的開發人員。我們還不太確定,但我們永遠不會讓社區懸而未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最終不得不採用附加組件。

      再次感謝您表達您的疑慮,如果您還有其他想法,請隨時告訴我們。我們決定在實際建立市場之前寫這篇文章,看看人們對此有何評價,所以這太棒了!



      • 斯凱勒2015 年 8 月 11 日中午 12:46

        這些都是很好的觀點,我完全贊成雙贏。然而,我非常重視路線圖/核心的能力,即能夠根據前沿開發人員充實的新趨勢進行調整,這些趨勢通常在早期階段作為插件、擴展出現、模組,甚至是 hack。
        這一進程可能會因與第二優先市場的利益衝突而受到阻礙。我非常樂意為好的程式碼付費(正如所證明的那樣),但當關鍵功能應該被採用到核心時,我寧願不為它們支付額外的費用。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3:24

          感謝您的意見,斯凱勒!這也是一個好點。我認為,隨著我們計劃對市場擁有多少控制權,這不會是一個經常出現的問題。不過,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們沒有水晶球。這是我們絕對需要討論並決定如果出現問題我們打算做什麼。再次感謝!



  5. 大衛·沃姆斯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0:24

    賈斯汀反應很好。我總是對你們(所有人)如何合理化這些決定感到放心。期待看到結果。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0:54

      謝謝,大衛。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領域,因此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意見!



  6. 丹尼斯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1:32

    嗨賈斯汀,

    讀完這篇文章和上面的評論後,我開始思考——我現在真的不確定我對這個前景的看法。

    一方面,擁有一個市場並透過讓其他開發商參與來擴展未來的可能性的想法在外面聽起來像是一個好主意。另一方面,我認為你和團隊正在做的事情的偉大之處在於你可以完全掌控。這讓我對 BB 以及任何正在解決的問題和找到的解決方案充滿信心。

    我也喜歡有 1 個外掛和 1 個主題。我使用另一個工具,它有很多使用單獨插件的附加元件——當你開始使用兩位數的插件來擁有一個功能齊全的插件和所有附加功能時,它可能會讓人感覺有點多(儘管我確實理解/尊重某些人採取的這種做法)。我只是想到需要啟動額外的 10 多個插件才能為 BB 提供附加功能。

    我還認為,今後您的團隊將添加到核心的內容以及開發人員創建的附加元件將會出現混亂。

    我可以看到模板市場如何為某些人提供良好的服務。

    一種選擇是根據使用者層級將附加元件作為單獨的項目/捆綁/所有附加元件提供。

    另一種選擇是,如果開發人員提交的想法對 BB 來說是一個全面的補充,那麼您可以委託他們。

    另一種選擇可能是由外部開發人員創建非常具體/專業的集成,這對於非常特殊的使用者案例非常有用。

    我不知道在所有這些情況下所有的財務狀況將如何運作。

    我腦中閃過一些想法…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3:09

      嘿丹尼斯,

      感謝您的插話!我們在這裡得到了一些非常好的反饋,並了解到有人擔心這可能會影響 Beaver Builder 的整體體驗。這是我們絕對希望保持完整的東西,因此在我們對市場格局做出任何最終決定之前,我們會非常認真地考慮所有意見。

      我認為我們計劃建立市場的方式仍然會讓我們擁有完全的控制權。它絕對不會是一個可以提交任何東西的開放市場。提交的附加元件需要通過我們的全面品質審核。如果某些內容不太符合標準,我們很可能會向開發人員提供回饋,並讓他們在獲得批准之前解決所有問題。因此,您應該能夠對市場商品擁有與標準 BB 商品相同的信心,因為它們都有我們的批准印章。有人可能已經為 BB 創建了一個附加元件,並在 ThemeForest 等網站上出售它,但這不會被視為官方附加元件。

      至於啟動許多插件以獲得額外的 BB 功能,這實際上只取決於您需要什麼。如果核心內容適合您,那麼您可能不需要任何附加元件。但如果您想擴充 BB,那麼您可以只安裝特定網站所需的內容。例如,在此網站上,我們有 7 個 AffiliateWP 插件、6 個 bbPress 插件和 7 個 WooCommerce 插件,但只有 1 個 GravityForms 插件。當涉及附加元件時,這完全取決於您想要為給定網站執行的操作,只要它們編碼良好,該數量就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我想說的是,我們不會將任何我們認為應該在核心建構器中包含的功能放入附加元件中。和您一樣,我們喜歡這樣一個事實:您目前可以安裝一個插件來啟動和運行(高級模組和模板功能本來可以是附加元件)。

      委託開發人員開發可能屬於核心的東西根本不是一個壞主意。當提交一個附加元件的想法時,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可能是問自己是否應該將某些內容放在核心中,因此與開發人員合作(當然是付費的)很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

      最後,我認為您在特定/專業整合方面是正確的。我猜我們會看到很多這樣的情況,因為 BB 已經涵蓋了許多通用用例(我們還有更多工作要做)。

      再次感謝您的投入!



  7. 傑森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1:48

    喜歡這個主意,等不及了!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3:10

      謝謝,傑森!



  8. 約翰羅伯茨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4:00

    顯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這讓我既咯咯笑又緊張。我熱愛資本主義,但我擔心可怕的核心崩潰。我確信不太可能……但我仍然害怕。

    那個留著小鬍子的惡棍躲在主路線圖外的某個小巷裡,搓著雙手,從他的餡餅洞裡發出低沉的瘋狂咆哮,一隻手打開他的風衣,露出附加物品,另一隻手示意我前進。

    不要害怕,靠近點我的朋友,你會想要這些,你會需要這些......靠近,就是這樣......靠近。

    我想我看過《神秘博士》中類似的一集。

    等不及了。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2 日上午 9:31

      約翰,這可能是我一段時間以來在網路上讀到的最好的評論!我們將盡最大努力避免核心崩潰並阻止留著八字胡的惡棍。



  9. 約翰法爾克2015 年 8 月 14 日凌晨 4:30

    嗨賈斯汀

    我們絕對感興趣,我認為如果做得正確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舉措。它可以幫助保持插件乾淨且不會臃腫,但仍然提供機會更好地服務更特定類型的網站,這些網站今天需要找到外部小部件或建立自訂模組以獲得完整的網站設定。

    剛剛向您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我們對此的一些想法。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4 日上午 8:49

      謝謝,約翰。剛剛看到你的電子郵件。我很快就會回覆。



  10. 卡洛斯·加西亞2015 年 8 月 15 日晚上 9:12

    我非常喜歡這個市場想法,只要有良好的品質控制和評估每個產品的審查系統,它就會更加豐富海狸的體驗!

    我想知道對於使用多站點配置的客戶有何想法,該配置將使附加元件可用於多個子站點。顯然,無限網站授權將涵蓋這種情況,我建議在擁有專業版和代理授權時有意義的價格等級選項中考慮這一點。

    另一方面,如果你從長遠考慮,這有點可怕,例如,如果我安裝了一個現在運行良好的附加組件,但在幾次海狸更新後一兩年後就會崩潰,因為[第三方]開發人員只是停止支援該附加元件,我應該期待什麼?



    • 羅比·麥卡洛2015 年 8 月 17 日上午 10:01

      嗨卡洛斯。老實說,這也是我們關心的問題。我們仍在製定細節,但我們有一些想法可以激勵開發人員維護他們的附加元件。不過,在選擇任何軟體時,記住這一點是一件好事。



  11. 克里斯霍華德於 2015 年 8 月 18 日晚上 8:40

    我完全支持 70/30(開發/BB)收入分配。任何低於此的值都不足以獎勵開發人員的努力。當然,在其他市場上添加附加元件也不會受到任何處罰!

    我認為像Woo那樣的50/50是不公平的。他們做什麼才能賺到50%?他們只是利用龐大的市場,儘管這是相當正常的做法,但這意味著他們是為了錢,而不是開發商。他們不能告訴我 50% 主要用於支付銷售某人附加組件的成本。

    BB透過提供公平的市場贏得了忠誠並提供免費推廣(BB)的開發者。這比金錢更有價值。

    因此,我希望您不要將市場視為賺錢的機會,而是將其視為擴大 BB 知名度和市場份額的一種方式。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9 日上午 8:59

      感謝您的意見,克里斯!雖然我們還沒有討論過分割,但我非常懷疑是否會是 50/50。雖然額外的收入會很好,但我們肯定會將此視為吸引更多人開發 Beaver Builder 的一種方式,所以不用擔心

      關於 WooCommerce,他們確實提供了對官方擴充(以及行銷、主機和更新)的支持,因此這對開發人員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我們還將提供支持,以確保客戶獲得與核心建構者相同的專門支援。



  12. 馬克2015 年 8 月 19 日上午 8:41

    海狸市場是個好主意。但正如上面所說,品質控制是關鍵。我完全同意 Justin 提出的「經過認證的附加組件」標籤的想法,我也確信 WooCommerce 和產品供應商附加組件將完成這項工作!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19 日上午 9:06

      謝謝,馬克!我們在市場上進行任何工作之前發表這篇文章的部分原因是為了獲得回饋。在聽到大家的擔憂後,品質控制肯定會成為我們的首要任務



  13. JATA於 2015 年 8 月 20 日下午 5:09

    我喜歡這個。不過,我很想看到像 Reddit 這樣的排名系統。 (熱門、每週/每月/所有時間熱門、新)這樣任何模組無論多小都可以獲得可見性。另外,一篇特色模組部落格文章也會很酷。我很樂意開發一些東西,但它們都是非常基本的項目



    • 羅比·麥卡洛2015 年 8 月 20 日下午 6:54

      這是個好主意。感謝您的回饋,賈塔!



  14. Tfen 2015年8月20日晚上10:14

    我們已經開發了適用於 buddypress 會員的貼文模組的克隆 - 包括所有版面選項、可選的聯絡按鈕以及角色和 xprofile 資訊的過濾。這是很多工作。如果它有市場和市場,我很樂意將其提供以幫助抵消與維護它相關的一些開發時間\成本。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21 日上午 9:57

      太棒了,特芬!我們目前仍處於規劃階段,一旦我們接近了解市場何時啟動,可能會發布一篇部落格文章。請密切注意這一點,並在適當的時候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進行討論。



  15. 阿斯隆·哈里斯·康普頓2015 年 8 月 20 日晚上 11:48

    我喜歡我從每個人那裡讀到的東西,一些值得深思的東西。看看你如何充實並推出它將會很有趣。 Beaver Builder 正在成為一個真正而堅實的生態系統。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8 月 21 日上午 9:58

      我也是,阿斯隆。絕對是值得思考的好東西,可以幫助我們做出一些艱難的決定。



  16. 布萊恩威爾克森2015 年 9 月 6 日上午 8:04

    想要贏得部落客和部落格教練的支持嗎? (嚴重地)

    為電子郵件選擇加入模組製作範本。

    我知道我們可以自己設計。但關鍵是創建一些部落客和企業主可以像頁面或貼文一樣輕鬆自訂的東西。

    選擇模板>>上傳圖片>>更改文字>>連結到電子郵件API>>按鈕文字>>儲存>>您得到了圖片

    想想類似某家公司的某個「Leads」插件,與「schThrive schThemes」押韻的東西

    您已經讓 Genesis 變得易於使用——順便說一下,這真是一個絕妙的舉動。所以…

    …如果您讓部落客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選項添加到任何頁面或帖子…。

    ……扣籃。

    順便說一句 - 昨晚,我終於在客戶端網站上測試了 BB。聽起來很俗氣,但我發現自己一直在微笑。我向我認識的每一位部落客和企業家推薦 Beaver Builder。

    我意識到設計現在並不是首要任務。但我願意貢獻一些時間和設計來幫助這項事業。

    很快就會收到我的電子郵件。

    感謝您創建了這樣一個非常棒的工具。這是我這一年來發現的第一個有用的「閃亮的東西」。



    • 羅比·麥卡洛2015 年 9 月 8 日上午 9:45

      嘿布萊恩!非常感謝您的客氣話。我們一定會牢記這一點。我們正在計劃更新我們的模板產品,以及一些全新的模板,所以您的願望可能會實現!



  17. 豪爾赫·德拉加爾薩 (Jorge De La Garza) 2015 年 9 月 27 日下午 4:37

    市場是否意味著 Beaver Builder 最終不會添加新功能並將其留給市場?想要從 VC 轉向



    • 賈斯汀·布薩2015 年 9 月 29 日上午 9:50

      嗨豪爾赫!即使市場上線後,我們也肯定會增加新功能。這主要針對第三方開發人員。



  18. 喬裡·霍格文2020 年 3 月 6 日上午 5:01

    聽起來不錯,不過,我看到這是在 2015 年發布的。



我們的電子報

我們的時事通訊是親自撰寫的,大約每月發送一次。這一點也不煩人,也不是垃圾郵件。
我們保證。

加入時事通訊

立即嘗試 Beaver Builder

Beaver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