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 8 种有效方法
已发表: 2022-06-17您在您的网站上获得了固定客户,并且转化率也很高,但您仍然无法获得预期的收入。 这意味着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AOV) 低于正常水平。
平均订单价值 (AOV)是人们从您的在线商店购买产品/服务时花费的平均金额。
平均订单价值是所有数据驱动型企业评估营销工作和定价策略的重要指标。 它可以帮助您确定在您的业务渠道中下达的每个订单的平均花费。 因此,您可以有效地更新和优化您的业务计划,这将对您的底线产生重大影响。
您是否考虑过增加平均订单价值而不是增加客户数量? 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今天,您将了解了解平均订单价值对您的业务的重要性、计算方法以及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 8 个有效技巧。
什么是平均订单价值 (AOV)
平均订单价值是一项重要的电子商务指标,用于衡量客户在指定时间段内在您的网站上花费的金额。
AOV 是在线业务最有用的 KPI 之一。 它可以帮助您根据支出确定不同的客户群。 或者您可以确定在收入方面最强大的渠道。
通过分析这些指标,您可以轻松地为您的营销策略做出有效的决策。 比如广告支出、店铺布局、产品定价等。
为什么平均订单价值很重要
获得客户是在线零售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这就是他们制定所有策略并重点关注将客户带到他们的商店的原因。 但您甚至可以通过简单地改进 AOV 来增加收入。
假设您需要花费 1 美元来吸引访问者访问您的商店(包括网站维护、付费广告、在线支持等)。 现在,如果 5 位客户以 100 美元购买 7 种产品,或者 2 位客户花费 100 美元,对您更有利吗? 毫无疑问,第二种方法会更有益。
事实证明,更多地强调准备在您的网站上花钱的消费者比追逐新客户更有影响力。
您可以从超级商店中举一个例子。 他们总是将类似类型的产品放在一个区块中。 比如茶包、牛奶和糖。 它通过激发消费者的兴趣来帮助他们增加 AOV。 当有人打算订购某物时,您可以通过提供辅助产品在您的电子商务商店中使用相同的策略。 它肯定会增加您的 AOV。 并以您的利润率大幅提高而告终。
相关资源: 2022 年应避免的 15 个以上常见电子商务错误。
如何计算平均订单价值
为了计算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只需将您的总收入除以订单总数即可。
平均订单价值 = 总收入 / 订单总数
例如,您有一家销售化妆品的在线商店。 12 月,人们订购了 200 件不同的产品,您的总收入为 2500 美元。
那么,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将为:$2500/200 = $12.5
这意味着客户从您的电子商务中进行的每次购买平均花费 12.5 美元。
如何检查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在计划如何增加电子商务的平均订单价值之前,您需要了解当前的 AOV。 您可以如上所示计算 AOV。 或者,如果您将电子商务商店与 Google Analytics 集成,您也可以从那里检查 AOV。
如果您尚未配置 Google Analytics,请检查如何使用电子商务跟踪器并产生更多销售额。
现在,访问 Google Analytics 官方网站并登录您的 Analytics 帐户。 然后,导航到转化→电子商务→概览。 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平均。 从下拉菜单中订购价值并查看 AOV 以及许多其他指标。
在获得当前的 AOV 之后,现在是时候优化您的营销策略以获得更好的结果了。
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 8 种方法
平均订单价值的小幅增加将对您的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如何制定营销策略并对待您的买家。
以下是优化您的电子商务商店的提示,以便您可以鼓励客户扩大购物车尺寸,从而增加您商店的整体 AOV-
- 提供免费送货门槛
- 通过限时优惠利用您的受众
- 让您的用户旅程特别而有效
- 显示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项目
- 提供捆绑交易和批量选项
- 安排客户忠诚度计划
- 购买时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
- 包括灵活的退货政策
1. 提供免费送货门槛
免费送货已成为电子商务品牌最强大的营销工具之一。 您也可以使用此工具来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作为客户自己,您也知道获得免费的东西会影响您的行动。 为了改善您的 AOV,请为购买超过一定金额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例如,所有超过 100 美元的订单免运费。 它鼓励您的客户将更多产品添加到他们的购物车中。
93% 的购物者声称他们会采取行动,通过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来获得免费送货的资格。
但是,您需要巧妙地设置阈值。 经过详细研究,Aaron Zakowski 表示,将您的平均订单价值提高 30% 作为免运费门槛效果最佳。
假设您的平均订单价值为 100 美元。 现在,再加上 30%,它变成了 130 美元。 因此,您的免费送货门槛为 130 美元。
相关资源:如何在 Dokan 中隐藏运输方式和优惠券字段。
2. 通过限时优惠利用您的受众
大量在线购物者承认,如果他们获得折扣,他们更有可能购买产品/服务。 例如,“消费超过 150 美元,立减 15 美元”。 它会影响您的客户在您的商店上花费最少的钱。 如果受时间或可用性的限制,这笔交易对他们来说更具吸引力。
您还可以为您的在线商店利用“限时优惠”的力量。 它会在你的听众中引发一种紧迫感。 但是,您也可以提供批量折扣。 设置不同折扣金额的订单价值边缘。 例如,在线订购 50 美元或以上可享受 10 美元优惠,在线订购 100 美元或以上可享受 20 美元优惠。
为了使您的交易更可行,请编写有效的广告系列副本。
查看本指南并学习- 如何编写可转换的折扣优惠!
3. 让您的用户旅程特别而有效
数字客户总是在寻找独特而特别的东西。 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已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您还必须使您的客户体验非凡。
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研究,42% 的客户愿意为友好、热情的体验支付更多费用。 另一方面,32% 的人声称他们会在一次糟糕的经历后离开一个品牌。
简单的导航、快速的客户支持和实时聊天是使您的用户旅程顺利的一些重要属性。 电子商务中的个性化也会在选择您的品牌的客户与竞争对手之间产生巨大差异。 但是您必须了解客户当前的需求以及未来可能的需求。 并相应地修改您的策略以实现公司目标。
为此,请在买家旅程的每一步与您的客户进行沟通。 甚至与结帐前离开购物车的访客保持良好的关系。 检查此购物车并了解如何编写废弃购物车电子邮件并将陌生人转变为忠实客户。
4. 展示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商品
研究表明,获得新客户的成本通常是保留现有客户的五倍。 专注于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可以帮助您通过最小化成本来促进增长。
追加销售是一种销售和营销技术,可帮助您说服买家以比最初打算购买的成本更高的价格购买产品或服务,让他看到在选择更好的产品时获得的额外好处。
另一方面,交叉销售允许您通过向客户推荐互补产品来提高销售额。 这些产品补充了他所做的购买,这是相关的、有用的和必要的。
大品牌通常使用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等销售策略的组合来提高在线销售并通过提供更好的服务来改善客户体验。
阅读更多:实现最大增长的五种最佳电子商务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策略!
5.提供捆绑交易和批量选项
产品捆绑销售是另一种强大的营销策略,您可以将多个产品分组并以一个价格将它们作为一个单元出售。 这将鼓励您的客户从您的商店购买更多产品。 它将大大增加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例如,麦当劳的 Happy Family Bundle 包括汉堡、苏打水、鸡肉和炸薯条。 他们没有单独出售它们,而是将它们作为组合提供。 作为回报,它给他们带来了比单独提供更多的销售额。
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捆绑销售将增加单个产品的销售额和利润。 通过将您的产品组合在一起,您可以说服您的买家在一次购买中购买的产品多于一种产品。 例如,如果您的客户可以选择捆绑购买一件连衣裙、配套的耳环和鞋子,而不是在一次购买中只购买一件衣服,这会使他们购买多种产品,从而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6. 安排客户忠诚度计划
客户忠诚度是零售商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有力武器。 它可能是通过增加 AOV 来最大化收入的最佳方式之一。
为了让您的客户对您的品牌感到特别,您可以安排忠诚度计划,例如奖励功能或赠品。 从长远来看,它提高了他们的士气并鼓励他们继续使用您的品牌。
为忠诚客户提供的奖励计划受到 75% 的消费者的欢迎
忠诚度计划通过增加保留率和重复购买来增强您的营销工作和电子商务增长。 事实上,使用忠诚度奖励购买的在线买家的平均购物篮大小比不使用忠诚奖励的客户的平均购物篮大小高 39%。
去年,HappyAddons 为其忠实用户安排了一场盛大的赠品。 它鼓励参与者从他们的个人社交平台分享插件,最终获得了极大的参与度。 它加强了与现有客户的联系,以便他们打算一次又一次地续订。
7. 购买时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
正如我们在免费送货部分中提到的,每个人都喜欢免费礼物。 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客户可以在未来购买时兑换。 它鼓励买家在您的网站上购买并提高客户保留率。
但是你必须有策略地设定礼物价格。 例如,如果您的零售价为 50 美元或更高,您可以免费提供 5 美元的礼品卡,供客户在下次购买时使用。 使用礼品卡,他们更有可能再次消费。 此外,设置礼品价格的方式不会导致免费购买或导致利润损失。 并清楚地向您的买家传达他们当前购买时不能使用礼品卡的信息。
您还应该记住,礼品卡会增加您未来的销售额,从而减少您的广告支出。 因此,当季节性销售额相当低时,这可能是有益的。 但是您应该在报价中附加时间界限。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交易可能会失去效力。
提供礼品卡绝对有利于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因为许多客户不会使用卡的全部金额或花费超过他们使用卡获得的金额。
8. 包括灵活的退货政策
优化的退货选项总能增强买家的信心,让他们毫无压力地进行购买。 因为如果出现问题,他/她可以灵活地换货或退货。 研究表明,可靠的退货政策会在不增加退货量的情况下增加销售额。
通过简单的退货政策,人们更有可能将产品添加到他们的购物车中。 如果您销售优质产品,那么退货率将非常低。 相反,AOV 将随着回头客而上升。
电子商务退货政策对于让零售商和数字买家轻松退货和换货非常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一份精心编写的退货政策以获得最佳效果。 制定退货政策后,应将其放在网站上,以便客户轻松查看。
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并增加收入
电子商务零售商或营销人员通常专注于通过广告、电子邮件、季节性促销和优惠券代码来增加流量。 但是大多数在线商店所有者忘记了增加平均交易价值。 这可能是增加电子商务 AOV 的有效方法。
有几种方法可以提高 AOV,但首先,您需要计算当前的 AOV。 然后,分析竞争对手的表现并为下一步制定计划。
平均订单价值的上升可能具有挑战性,但这些技巧可帮助您轻松配置 -
- 提供免费送货门槛
- 通过限时优惠利用您的受众
- 让您的用户旅程特别而有效
- 显示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项目
- 提供捆绑交易和批量选项
- 安排客户忠诚度计划
- 购买时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
- 包括灵活的退货政策
那么,您如何通过增加 AOV 来消除噪音并增加收入? 在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